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unday, February 27, 2011

haizz....headache~~





昨晚和他吵架了,但也许吵了才知道原来我其实一点都不好。。让他辛苦了。。。我做晚听完他说的,其实我真的很想说不如我们分开吧!但我知道我没肯能就这样说出口,加上我知道如果我说了,,那我肯定会哭得比昨天来的更厉害吧!!因为我就是这样意气用事,在那时,我说了些话,就到现在我都觉得自己不该那样。。他和我一起,的确的改变了很多。。他懂我不喜欢的事。。他都不会去做。。这些我都懂。。但就是自己不好。
。因为我真的不懂自己做么就会这样。。是因为想我朋友说的吗?太爱他?还是我太在意了??那道底是什么愿因??




吵架其实是在折磨着自己吧!!昨晚,四点多才睡。哭得很累。。是我笨了吗??还是我太爱哭了,人家哭,不会哭到头疼的。。但我呢~~。。因该
是我哭累了就睡起身了又哭。。所以才弄得自己头那么疼。。到现在都还在疼得。。真的是活该。。不哭那就不会有时。。。


但在现在,我们都是没事~~我都他在乎我,爱我。。这些我是感觉到的。。所以我答应你。。我会在那样。。这句话。。我会会请口告诉你。。因为我怕,我说我会做不到。。那样会伤害到你。。DEAR。。我答应你我不会轻易和你说分手,要说都会等到你说。。和不会突然的不要你。。因为我懂我爱你。。我想我该需要懂得如何去控制自己的情绪。。就像仪说的。。不要让自己那么累。。该她打来和她聊了,有些事。。她说的的确是很有道理的。。所以决定听听她说的。。。^^

1 comment: